close

  新竹的夜市週五在「慈雲」,週六在「竹東」,週日在「竹北」,在大頭的 推薦下,我跟小月捨棄了「築地鮮魚」,前往「慈雲夜市」。
  週五晚上就是該出來走走,不要再碰宅大的食物了!何況今天天氣那麼好, 不冷不熱,逛夜市還可以順便賞月,這裡停車極為方便,不過"小猴子"差點沒跟 好,幸好我機靈,哈哈!
  受到"來發"的感動,逛起夜市來特別動容,加上這週都睡到下午,深深體會 到「黃昏紅紅的夕陽就是我的日出」這樣的話,我一定要好好的吃,首要之務就 是點餐的技巧,切記!不要跟"踩雷王"小月點一樣的,這樣應該就安全許多,哈 哈!
  這夜市吃的東西很多,令我食指大動垂涎三尺,加上我午餐沒吃,看來荷包 不保了....  我先後吃了熱狗、薑絲羊肉、麻油雞、「小上海」雞塊,口味都 OK,花了 220,哈哈!好好吃。本來雞塊是要跟阿宅泡茶吃的,可是他太太太太 淫蕩到不接我電話,我就嗑掉了,好吃 ^^
  蠻多老闆的喇吧都開很大聲,很吵,是我逛的不舒服的地方,不過有機會還 是會再來,還有好多東西沒吃到。在高壓電塔跟一輪明月下,攤販展現超強的活 力,有點突兀滑稽挾帶著傳統風情高度期待竹科人下班來被坑的夜市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郭阿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