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下午 3 點的午後,新竹街上沒東西可以嗑,這就是不只一場的結果 Orz ... ...
  一路空腹騎到火車站,去嚐嚐阿宅學長推薦的「統味」甜不辣,45 元,吃起 來普普,醬汁還不錯,不過愈吃是愈入味啦~~ 煮這個應該沒有技巧,用料好一 點就好吃了。
  又到隔壁「繼光香香雞」坐,我點"魚刺肉羹",阿宅點"蓋營養大雞排",點 完我頓時好後悔,所謂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,第一次希望吃到的食物是假貨....  滋味是還不錯吃。
  對面的歐里桑雞蛋糕 10 個 20 元吸引到我了,我抱著嚐試的心情買了一包 ,熱呼呼的吃一口,. . . . . . . . . .,叮哩咚噹唭哼哈嘻嚕嚕嚕!太好吃啦 ~~!!!! 新竹哪裡還找的到這物美價廉的食物,好吃!合我口味,阿宅也說不錯 ,但我看不出他是不是誠實的。
  這雞蛋糕皮是硬的,裡頭是軟的,雞蛋奶油的味道不會太淡,我推!
  說到雞蛋糕,一定要說我心目中的第一,台北市館前路麥當勞正對面騎樓底 下有個聽障女士賣的雞蛋糕,超好吃!有空來推一下這間!以後我三不五時一定 要揪團去吃!吃到她認識我,吃到她加我 MSN,吃到她遠遠看到我就烤好了,吃 到她把女兒許配給我!我吃吃吃!吃啊~~~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郭阿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