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為了試吃一下學弟妹們口試委員的便當,所以我們 (我、小月、英潔) 進了 這家日式料理店。
  一進到餐廳裡,只有小貓兩三隻,裝潢佈置顯得更有氣氛了。
  我們點了茶碗蒸、日式炸豆腐、握壽司、照燒雞腿來吃,其中茶碗蒸、日式 炸豆腐、握壽司都是我第一次吃到,井底之蛙又朝井口跳躍了一小步 ^^
  定食的配菜我覺得算特別,跟鐵路便當差很多,不知道這是不是日本風,不 過照燒雞腿含有酒味,我就不偏好了。
  握壽司蠻好吃的,單價算起來一個 $25,比起「爭鮮」真是樂勝!有機會我 應該會單純來這裡吃握壽司。
  總體來說,是很值得考慮聚餐的地點,價錢算是平價,對於學生來說當然偏 高,不過我還是不敢跟服務生小妹妹搭訕,失敗ˊˋ  但料理上我還是喜歡「 築地鮮魚」,這見仁見智,非常主觀。
  最後在「清夜」買了兩杯「50 嵐」飲料,小月說"漂浮紅茶"是雷 >"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郭阿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